• 高屹东与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一行座谈
    3月7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宣颖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屹东对宣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高新区、东胜区正在积极探索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大力围绕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推进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努力打造西部地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合作,高新区、东胜区将秉承“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专人专班专责全程跟进服务,精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宣颖介绍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整体情况。他表示,高新区、东胜区发展潜力巨大,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渥,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东风柳汽愿意与高新区、东胜区一道,抓住汽车产业深度调整的契机,推动合作项目发挥最大效益,进一步做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力高新区、东胜区汽车产业转型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绿色化、低碳化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东胜区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